huay
今天出席了一个同学聚会。大家都没变,还是老样子,一样可爱,当然有些还是一样三八..==
笑声吓死人,我想你们都懂我在说谁,哈哈
别人说在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,我相信,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那种天天留意别人私事的人,无聊也可恶。最令我失望的就是当你把你的私事,你的心情告诉一位好朋友,因为你相信他,将他当你的聆听者,但他竟然将你的私事告诉一个他和你都不是很喜欢的人,想到这点真的觉得很生气和失望。
我在一位朋友的部落各看见一则日志,我觉得好有道理,我不喜欢那些在别人背后说别人不是的人,因此我也要学者不再在别人的背后说别人的不是,要就在那人的面前说,因为这样他才知道自己的缺点。ivy you're rite,i totally agree with you.所以朋友们,当我告诉你你的不是请你别介意。因为我还想继续和你做朋友。
经一事,长一智,每一件发生的不快,我都得到一个教训。我是个不能将自己的心情常在心里的人,所以我常常都想找人分享,可是很不幸的我找错人,这件事让我知道,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当你的聆听者的,有的或许没那种耐心,有的听了却为你做宣传,有的会看不起你,有的却会在背后取笑你..因此,要找一位好的聆听者并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同时我也承认我不是一位好的聆听者,因为我不能守自己的秘密也不能守别人的秘密。
我一直在学习,学习为自己也为别人守密,朋友们,给我时间因为我相信我能办到的。
我更加学习到,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只要你认为你们自己是最好的。
自恋并不是一件坏事,因为自恋会令人觉得很快乐。我承认我真的很自恋,超自恋的。我对于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感到很骄傲。
宁,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有离有合,有喜怒哀乐,但我相信这些离离合合足以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,更加珍惜对方,有着令一半的你们认同我吗?只有经历过风浪与岁月的感情才会更坚固。
我很快乐,因为今天我找到了一道令自己更快乐的方法,也令我身边的人更快乐。
ignore你身边的无聊人,珍惜对你好的人,你自然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。^^
情人节要到了,祝福所有真心的人情人节快乐,永远幸福;而那些假意的人就免了吧。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