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y

好久没有用母语带出自己的心情了。
说真的,母语,其实还蛮感性的。
一大清早,我就爬起床了,
睁开眼睛就坐在前脑前,这是我的习惯,应该也是你们的习惯吧@@
今天转性哦,竟然花三个小时去打扫家里叻。
地上不断的被我扫扫扫抹抹了五次,因为实在肮脏。==
在扫地的当儿,也希望能扫走不快乐的回忆,
灰尘扫干净了,可是回忆却还在,扫不走。
我太笨了,为何要选择前两次的原谅,而换来第三次的痛?
这次是最痛的,但我也相信这绝对会是最后一次。
因为,我看清楚了他的人格。
没想到他竟然会用那么没受过教育的粗语咒骂女生,
当初看了以后,我愣了,
因为我实在没想到,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把这么没品德的人交心。
同时,我也笑了,因为我摆脱了一个这么糟糕的人。
生气伤心当然会,可是仔细想,
其实觉得这人好可怜,
爱情失败,友情失败,
以前的我,甚至欣赏他的善良,觉得他好好,学业不好没关系,至少它不会欺负人,可是昨天看了他的话,我改观了。
因为我发现,它只是一个什么都不会,爱逃避问题,暗地重伤别人的“普通人”
咦?怎么我写的他,写下写下变成它了?
他或它,和我没有关系。
告诉你吧,不管你再怎么狠怎么骂,我的肉不会痛,我不会因为你的诅咒而变得更臭,而且我再也不会让自己的眼受苦,看见这些不干净的话。
相反的,你沦落到要用咒人来打发时间,也不好好地充实下自己,一无四处,而且还常常为自己干的傻事而感到骄傲,哈哈,
好好的改变一下自己吧,否则你真的是最可悲的人了。
回来我的世界~
幸好我的付出得到回报~
有人请我去吃寿司,
好久没吃了,有一个月吧
今天吃不多,因为智慧牙在长着,吃什么都好痛
可是还是带着大肚子回家~好饱~@@
我贪吃的他
OYAKO DON,几乎每次都吃这个
拍得我好丑==
午觉一连睡了三个小时~厉害?
哈哈
我要加油,因为我要做很多快乐的事~
让自己过得最幸福~^^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