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y
哈哈~他竟然想办法让我看见他的不满~
好傻哦~
还每天来view一个不再是自己朋友的blog~
只能说,你还在和和一个与你没有关系的人斗~
之前这样骂你,我真的觉得自己错了,冒犯了你,在此向你道歉,对不起。
但我还是不会因此对你改观
因为你的行为及想法让人觉得可笑及幼稚。
我有金矿?和你有关系?
就算有,也是我的幸福,你能做些什么?
我的生活过得非常好~至少很有意义~
人总是有高峰,当然也会有低槽的时候。
或许有天我会跌倒,可是至少我曾经站在高峰上,看过最美丽的风景,
总比有的人从来都没机会站在高峰上,看看最美的风景,哪怕只是一会儿~
好好的管好你自己,不要整天想着怎样弄人骂人。
你尽管想办法骂吧,我说过不会让自己的眼睛受苦,更加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受苦。
如今的你更加可怜了,为什么呢?
因为你还在花时间在一个和你无关的人的身上。
看开吧,你会活得更快乐。
别当井底之蛙,看看外面的世界,天空是如此的辽阔,学习放下,你将会觉得一切只不过如此。
祝你好运~加油~
1 Response
  1. FlyerNing Says:

    dear dear 不要不开心噢~
    不管别人怎样看待你...欺负你...
    我都会永远陪着你...
    和你无关的人所说的话你可以别听的~
    最重要的是我们怎样的让自己开心起来~~
    ^()nn)n>^

    我们要幸福哦~直到永远~